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王义夫夫妇现身射击赛场 “押宝”不同结果迥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的射击比赛拉开战幕。在第一项开始的女子十米气步枪资格赛中,名将赵颖慧发挥欠佳仅打出389环的成绩无缘决赛,而卫冕冠军杜丽以399环的成绩排在第四,捷克选手埃蒙斯以满环400环的成绩名列资格赛第一。

  在今天的射击馆内,中国射击队手步枪总教练王义夫和张秋萍双双现身,不过这对夫妇并没有选择共同的一个地方观看比赛。张秋萍是赵颖慧的主管教练,一直待在18号靶位的赵颖慧身后;而王义夫选择了站在28号靶位的杜丽身后看她比赛。

  当赵颖慧打完最后一枪后,她脱下射击的皮衣,呆呆地坐在一旁,张秋萍看起来也非常失望。在退场的时候,张秋萍面对熟悉的记者都没有做出任何评论,只是摆摆手,摇摇头。从悉尼到雅典,再到北京,赵颖慧再次倒在首金面前。(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