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图片

图文:叶冲蓝色西服亮相击剑馆 为直播提早适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9,北京奥运会的击剑比赛拉开战幕。第一项开始的是女子佩剑个人64淘汰赛,于10点正式打响。作为电视台的解说嘉宾,曾经的“三剑客”之一叶冲也早早地出现在解说席上。

    叶冲和现任国家男子花剑队教练王海滨以及董兆致被人们喻为“三剑客”,在悉尼奥运会的时候曾经获得男子花剑团体的亚军。如今的他担任着上海击剑队的教练,为了北京奥运会的解说工作,他特别从上个月30号就赶到了北京,进行大赛前的适应工作。

而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则选择留在上海,在电视前观看比赛。

    今天的叶冲显得十分沉稳,一身蓝色西服的他格外引人注目。尽管上午的预赛并没有直播解说,但叶冲仍然早早地来到了击剑馆,为直播保证万无一失。(搜狐体育 曾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