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刘翔父母盛赞开幕式出人意料 可惜儿子没到现场

  本报特派记者 张玮

  “回去一定要和刘翔说,现场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尽管身旁的环境很嘈杂,但刘翔父亲刘学根的声音在电话中还是很清晰,听得出来,他非常兴奋。

  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和母亲吉粉花昨天晚上乘上了上海开往北京的火车,在今天上午抵达后,很快安排妥了住处,随后几乎没有停留,就赶往鸟巢体育场。

  这是刘翔的父母第一次到现场看大型运动会开幕式,第一次就是最高级别———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美轮美奂的画面和出色的声光效果把刘翔的父母彻底震撼了。“我知道开幕式会很好看,但还是出乎了我的意料。那几千面缶敲响的时候,我就已经很激动了。”老刘告诉记者,“当然还有升旗仪式,我真的没想到,在现场,和那么多人一起合唱国歌,会如此激动,我真的差点落泪。”

  值得一提的是,老刘对开幕式上相对冗长的运动员入场式也很感兴趣:“后面的运动员入场式也很好,我一点也不觉得长,看到全世界的运动员就这样汇聚到了我们这里,我们作为东道主,真的很开心。”

  说起刘翔,老刘坦承这次来就是来看儿子比赛的。“知道小家伙现在正在加紧训练,我们也不会去打扰他,到时候,坐在看台上安安静静看他比赛就行了。”老刘说。“不过这次他没到现场来看还是蛮可惜的!回去以后给他描述一下,哈哈!说不定,他明天就要打电话给我,问我们俩看完后的感觉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