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程菲跳”技惊四座 程菲:我觉得更有自信了

  女子跳马是中国体操队在本届奥运会上最有希望的夺金点之一。近日,在国家体育馆亮相的程菲和她的“程菲跳”也受到了格外的关注。在之前的一些比赛中,考虑到身体等各方面的原因,程菲的绝活“程菲跳”和另外一个难度动作并没有亮出来。

不过,随着奥运会的到来,程菲也不再“有所保留”。在训练中,她多次成功演练了这两个动作,而且完成的质量非常高。

  “我觉得更有自信了”,当媒体提及奥运会上最强的对手美国名将肖恩时程菲说,“她确实是很有实力的竞争者,但是赛前我会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奥运逼近,程菲坦言:“和四年前相比,中国女队已经完全不同了,相信北京奥运会我们也会呈现出不同的自己。”

  本报北京特派记者 崔恒亮 嵇玲 徐基峰 黄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