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中国拳击手哀兵出征 邹市明避开强敌被寄予厚望

  本报北京8月8日讯 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对阵抽签结果今天揭晓,中国队除邹市明和哈那提·斯拉木两人前面对手较弱之外,其他选手则都在一上来就面临强敌。

  不过,这样的签位对中国队来说也应该还算满意。因为邹市明是中国队中最有希望冲击冠军的选手,哈那提·斯拉木则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向奖牌发起冲击的中国队员。

  在邹市明所在的48公斤级,一共有29名选手。首轮,他将迎战委内瑞拉选手爱德华·贝穆德斯·萨拉斯,第二轮对阵法国选手诺尔迪纳·乌巴利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拉菲克忠·苏尔托诺夫之间的胜者。这一轮,对于邹市明来说要有点小麻烦,因为他很可能要面对去年世锦赛的第三名乌巴利。

  中国拳击还从未获得过奥运会金牌,曾在雅典奥运会上摘取一枚铜牌、在2005年和2007年连夺两届世锦赛冠军的邹市明,被寄予厚望。

  曾在去年世锦赛上打进半决赛并均获得铜牌的的李洋(57公斤级)、哈那提·斯拉木(69公斤级)、尼加提·玉山(91公斤级)、张志磊(91公斤以上级),也被寄予很大希望。不过,面对古巴、俄罗斯、美国的拳击高手,中国的新秀要想在北京扮演“黑马”,绝非易事。中国队主教练张传良称“我们是哀兵出征”。

  中国队领队崔富国表示,中国队冲击金牌的目标“不会因为抽签结果而改变。即使签再坏,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