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奥帆赛安保官兵坚守岗位 舍弃观看奥运开幕机会

青岛边防支队机动中队战士在训练。 通讯员 钱程 摄
青岛边防支队机动中队战士在训练。 通讯员 钱程 摄

  本报青岛8月8日讯 舍弃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机会,坚守一线确保奥帆赛顺利举办。8月8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在众多市民将目光盯在电视屏幕上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时候,在青岛奥帆基地内,安保官兵们为了执勤,放弃了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这一百年盛事的机会。

  “确保奥帆赛安全是我们的责任,其他的都要放在一边。”今年21岁的山东公安边防总队的小郑对记者说,“我也确实很想看奥运会开幕式,但为了工作,只能坚守岗位。

等执勤结束后看电视重播吧。”

  山东公安边防总队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随着奥运会的开幕,担负奥运会青岛奥帆赛海上安保任务的山东边防总队青岛海警部队负责奥帆赛场安保的舰艇和官兵全部进入实战状态,这些舰艇每天在奥帆赛场周边24小时值班,确保奥帆赛海上安全,当然官兵也要时刻坚守自己的岗位。

  “北京奥运,扬帆青岛。”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奥帆赛顺利举行,由海、陆、空三军密切协同联合打造的多层次、立体化安全保卫体系已为青岛奥帆赛场筑起一道全监控、全封闭、全安检的“海空屏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