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田径运动员胡凯家人前激情看奥运 为开幕式欢呼

  □记者 任磊磊

  本报青岛8月8日讯 8日晚上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时候,在参加本次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和100米两个田径项目的青岛籍运动员胡凯的家里,其家人都在兴奋地观看奥运会开幕式。一家人的热情,让记者深深感受到了“奥运家庭”的气氛。

  8日晚,记者来到了胡凯家中,一家人将客厅挤得满满当当,兴致勃勃地观看奥运会开幕式。胡凯的爷爷、姥姥等人围坐在电视机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每当看到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精彩画面时,一家人都发出兴奋的呼喊声。胡凯的爷爷和姥姥更是笑得合不拢嘴。老人有看不懂的地方,胡凯的妈妈就耐心地给老人解释,但还不忘盯着屏幕,生怕错过了更加精彩的画面。记者问胡凯的父亲:“对胡凯有什么祝福?” 他说:“知道今天举行奥运会开幕式,全家人都不约而同地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盛况。虽然胡凯不能参加今天的开幕式,但是全家人观看开幕式的心情还是无比激动的。

  胡凯的妈妈激动地告诉记者,听说家人要来看奥运会开幕式,她一早就开始张罗着买菜、做饭。8日上午,胡凯的父亲还买了好几面国旗,在家里和车上都挂上了。

  “胡凯能够参加奥运会,享受奥运比赛带来的快乐和荣誉,是最大的幸福,希望胡凯能够在比赛中取得最好的成绩,为国家争光。”胡凯的妈妈告诉记者,胡凯能参加奥运会,她非常高兴,奥运会又在中国举办,她更是无比开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