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跳水运动员王峰家人观看开幕式 期望一圆金牌梦

  □记者 王颜 杨璐

  本报泰安8月8日讯 8日下午,记者来到跳水运动员王峰的家里,准备和王峰的父母一同感受王峰在出场仪式中的风采。开幕式即将开始,王峰的父母忽然接到了王峰的电话,原来由于身体调整的需要,王峰不能参加开幕式了。

  听到这个消息,王峰父母的话语中立刻闪过一丝遗憾。在其后的开幕式直播中,王峰的爸爸说,奥运是咱们国家的大事,看见王峰的队友就像看见自己的孩子一样。

  王峰的妈妈说,她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儿子了,平时为了让儿子专心训练,都不敢过多地诉说一个母亲的惦念。相对于王峰的母亲,王峰的父亲王道军则更多表现出对儿子的期待。他告诉记者,王峰奖牌已经拿了99枚,就是少一块奥运金牌,他们天天盼着奥运早日到来,盼望着王峰能圆了自己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的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