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山东济南长途车站候车厅也欢呼 旅客聚集看奥运

  □记 者 董从哲

  □实习生 赵晓菲

  □通讯员 朱 密

  本报济南8月8日讯 8日夜,素不相识的旅客在山东交运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暂时停下了忙碌的脚步,共同见证了奥运开幕这一举国欢庆的历史时刻。

  走进长途汽车总站候车厅,门口八面国旗悬挂两侧,两排国旗、奥运五环旗排列两旁,一直延伸到候车厅长廊尽头。6台等离子屏立在圆形候车室和候车长廊里,都在播放奥运频道。屏幕前的候车椅上,旅客走了一批又来一批。几位身穿深蓝色工作服的服务人员身披奥运彩带,推着送水车穿梭在候车的旅客中间。

  这是车站为了方便候车的旅客能看上奥运开幕式准备的。 除了这些,他们还从下午6时就开始通过广播在为奥运倒计时。

  开幕式前的半小时里,候车的旅客们显得格外兴奋和着急。三三两两凑到一块聊天,兴高采烈地谈论着什么。

  不一会儿,屏幕上出现了奥运现场直播,候车室开始慢慢安静下来,所有的人都盯着屏幕,屏住呼吸:“5、4、3、2、1!”伴随屏幕上的倒计时,候车室成了欢乐的海洋!小孩子拍着巴掌跳起来,老大爷流出了眼泪,小伙子、姑娘们笑得合不拢嘴……候车厅沸腾了,旅客们的欢笑声穿过候车大厅,飘荡在泉城上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