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奥运宝宝”为泉城添喜 父母欢喜齐庆祝奥运会

  □本报记者 刘海鹏

  □本报通讯员 董自青

  8月8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奥运会开幕的日子,一个个奥运宝宝也喜降人间。

  8日零时10分,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济南市妇幼保健院迎来第一个出生的奥运宝宝,他的父母为他起了个小名叫“奥宝”。

小奥宝体重7斤8两,他的预产期本来是8月17日,也许是知道奥运会就要到了,急着想要来到人间看奥运会,8月7日下午就有了动静,急着要出来。由于小奥宝比较大,他的妈妈胡女士在自然分娩的过程中遇到困难,医生实施了急症剖宫产。

  抱着刚刚出生的儿子,胡女士和丈夫笑得合不拢嘴,他们给自己的儿子取了个小名叫奥宝。

  “虽然还没有给宝宝想好名字,但我们盼望宝宝将来能成为体育健将,说不定还是奥运冠军呢!“零点25分,陆女士自然分娩,体重6斤半的女儿来到了人间,成为济南市妇幼保健院自然分娩诞生最早的奥运宝宝。

  记者从多家医院了解到,今天出生的奥运宝宝明显比平时多。省千佛山医院妇产科荣主任告诉记者,到下午5点,已有5名奥运宝宝出生,还有7名待产。

  截至下午5点,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已出生15名奥运宝宝,还有多名待产。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一共有12名奥运宝宝出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