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圣火耀泉城”纪念邮册发行 记载奥运火炬传递

  □本报记者 戚淑军

  □本报实习生 杨晓芳

  为将奥运火炬济南传递载入史册,传承奥运文化,8日上午,由济南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推出的“圣火耀泉城”纪念邮册在南郊宾馆举行首发仪式,邮册记载了奥运火炬在济南传递的整个过程。

  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8日上午,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济南市邮政局联合举办“圣火耀泉城”纪念邮册首发仪式。该邮册将泉城文化和奥运文化融为一体,不仅记载了济南的名山名水名人等人文景观,更记载了奥运火炬在济南传递的整个过程。

  “圣火耀泉城”邮册内容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泉城燃圣火;第二部分为济南名士多;第三部分为文化唱和谐;最后一部分为全民迎祥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