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聚焦北京奥运会首金 > 08奥运首金动态

举重赛场记者仍情系射击 充分体现上搜狐看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的举重比赛拉开了战幕。由于射击女子十米气步枪和举重48公斤级的决赛是同时进行,记者分身乏术,因此身在北京航空大学举重馆的记者们只能通过一种方法来了解射击比赛的情况,那就是——上搜狐。

  本次北京奥运会,搜狐体育制作了详细的赛事即时系统。也就是说,身在体重馆的记者们可以一同上搜狐一边了解射击比赛的动态。而在现场,各位记者也是这么做的,在举重的间隙,大家都会不停地刷新搜狐页面,获取最新的射击信息。

  当杜丽遗憾地丢失首金后,失望之情也写在了各位记者的脸上。同时,随着杜丽首金的告失,越来越多的记者从射击馆直接赶场到举重馆,等待首金的产生。举重馆中有桌子的地方都坐满了,两个摄影的看也挤满了摄影记者。杜丽失败后,大家都将为中国代表团夺取首金的重任放在了48公斤级小将陈燮霞的身上。(搜狐体育 陈书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