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三压力加身杜丽难堪重负 四天后用成绩证明自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中国枪手杜丽卫冕失败,以499.6环的成绩获得第5名;捷克名将卡特琳娜-埃蒙斯一路领先,以总成绩503.5环的绝对优势创总成绩新的奥运会纪录夺得了2008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俄罗斯的加尔金娜和克罗地亚的佩契奇分获亚军和季军。赛后,明显感觉失望的杜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嘴上说着对决赛成绩还算是满意,但表情中流露出的失望不言而喻。

  “我的感觉还好。”杜丽对于记者关于心情的提问如是说,“决赛399的资格赛成绩我还算满意,但对于决赛,我只能说我对压力的准备不够充分,尤其是在家门口作战的压力,这种感觉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显然,首金重任,加之赵颖慧资格赛的过早出局,加之东道主的压力,让杜丽有些不堪重负,决赛第一枪便打出了失常的9.8环,虽然逐步提升,但最终还是未能冲进前三。

  “四天后我还有另外一项比赛,我将用成绩证明我自己。”杜丽最后的话掷地有声,对于曾经捧起过奥运金牌的冠军选手来说,这样的自信就是财富。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