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启蒙教练无奈爱徒表现 坦言这并非杜丽一贯风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中国枪手杜丽卫冕失败以499.6环的成绩获得第5名。在淄博市沂源县通过电视直播观看比赛的周士兵表情无奈,作为杜丽的启蒙教练,他表示:“杜丽有这样的表现,完全不符合一贯的风格”。

 

  陪同杜丽父母观看比赛的还有她的启蒙教练周士兵,看完比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弟子在决赛中出现的多次失误,周士兵说:“没有摘得奖牌非常遗憾,但从决赛第一枪开始,就能看出杜丽不在状态。或许是在家门口比赛给她带来很大的压力,而且历史上还没有哪位运动员能卫冕奥运会首金的。接下来杜丽还有一项比赛,希望她能及时调整状态,越来越好取得好成绩”。  

  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和杜丽联系的周士兵对弟子的奥运征程抱有很大的期望,“前一阵她的脚受伤了,加上巨大的压力,出现这样的表现并非也还能理解。但决赛中出现这样的失误,似乎有些不同于她以往的风格”。  

  结束今天的比赛后,杜丽还将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周士兵表示如果能尽快调整好状态,那么杜丽还有争取北京奥运会奖牌的机会。(特约记者 白鹏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