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白俄罗斯女篮球员赞对手出色 列夫琴科称防守差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一场女篮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以83-64大胜白俄罗斯队取得开门红。

  白俄罗斯队前锋斯尼钦娜称对手非常出色,她说:“她们今天打得很好,技战术非常出色。

  谈到本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几率时,斯尼钦娜说:“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

  白俄罗斯队中锋列夫琴科也谈到了本队的表现,她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我们感到很激动。但今天我们的防守不好,篮板球太差了。”

  谈到下场与拉托维亚队的比赛时,列夫琴科说:“每支球队都不同。拉托维亚是支强队,她们在欧锦赛上打得不错。”(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