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澳女篮球员展望与巴西之战 斯科林瞄准奥运金牌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一场女篮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以83-64大胜白俄罗斯队取得开门红。

  澳大利亚队中锋劳伦·杰克逊不惧和对手的身体对抗,她说:“这并不坏,我们只需要紧张起来,我已经四年没有紧张了。

  谈到下场与巴西队的比赛时,劳伦·杰克逊说:“那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一场不同的比赛,身体对抗肯定会十分激烈。”

  澳大利亚队前锋潘尼·泰勒说:“我们取得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局,大家都精神集中,我很期待下场比赛。”

  泰勒还谈到了她和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聊天:“总理先生只是对我说,‘干的很好,争取夺奖牌吧。’”

  前锋萨默顿谈到了奥运处子秀的感受,她说:“我十分紧张,但同时也很激动。这场比赛身体对抗很激烈,但我们笑到了最后。这是我们打过的最激烈的一场比赛。”

  后卫斯科林也谈到了下场与巴西队的比赛,她说:“我们10天前和她们打过比赛,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有身体优势,会在内线给我们施加很大压力,那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谈到开幕式时,斯科林说:“我们很享受,我们化了妆,我们很许多成就非凡的运动员走在一起享受这场盛宴。我们的目标是夺取金牌。”(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