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启蒙教练因杜丽丢首金痛苦:家乡人们会支持她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队员杜丽与本届奥运会首金失之交臂,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前方记者张力奇采访到了她的教练和家乡人,请听报道:

  张力奇:相信前面的比赛很多朋友已经听到了,虽然杜丽部分没有拿到奖牌,他们的家乡人民仍然在惦记她,现在他的启蒙教练就我在的身边。

  教练:你好。

  主持人:你好,刚刚您也看了比赛了,您有什么想说的话?

  教练:很遗憾,杜丽没有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冠。但是我觉得不要有包袱,自己要调整好心态恩,还是有机会的。

  主持人:您有没有什么此刻想对杜丽想说的话。

  教练:我们家乡人们都会支持她,我们都是她的家乡后盾,继续努力,相信她会成功的。

  主持人:谢谢您我们一定转达。

  记者:刚才有一点我是特别的激动,杜丽的启蒙教练和杜丽电话连线了,杜丽的启蒙教练已经哭了,所以说非常的激动,虽然说没有拿到奖牌,但是依然在关注她,为她加油。

  主持人:她已经付出了她最大的努力,所以现在说8月十几号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依然会为她欢呼和助威。在比赛的时候我也看到杜丽的母亲一句话也没有说,两眼时刻盯着屏幕看,杜丽的父亲今天也来到了现场,他的感觉还好一些,跟我们的领导时不时的在交流,杜丽每前进一步,现场所有的人走为他呐喊。杜丽的父亲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杜丽回来的时候我们依然为她敲锣打鼓欢迎她,毕竟她是我们沂源人心目中的英雄,一位大大的英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