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澳马术夫妻谈马术首日赛 看妻子比赛克雷顿紧张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结束了在香港奥运马术赛场三项赛的首日比赛(盛装舞步赛)后,来自澳大利亚的马术夫妻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克雷顿·弗雷德里克斯接受了采访。

  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没有因首日取得领先而沾沾自喜,她说:“让我们期待明天的比赛吧,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谈到爱马海德利·布里塔尼亚时,拉辛达·弗雷德里克斯说:“我已经和她配合6年了,我对她很有信心,我非常信任她。她没犯过错误。和她在一起是一种享受。”

  谈到在香港比赛的感觉时,拉辛达·弗雷德里克斯说:“香港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克雷顿对这里很了解,他好像来到了第二故乡。”

  克雷顿·弗雷德里克斯谈到了早上比赛的感觉,他说:“时间给我们带来了一点困难,我们遇到了另一种挑战。”

  谈到看到妻子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比赛时的感觉时,克雷顿·弗雷德里克斯说:“看我的妻子骑马参赛让我非常紧张。”(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