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澳大利亚女篮胜白俄罗斯 主帅:陆克文鼓舞士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8月9日,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篮球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以83比64战胜白俄罗斯女篮。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亲自到现场为澳大利亚队加油助威。

赛后,澳大利亚队员们和教练珍妮Jan STIRLING发表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队员苏瑞Suzy BATKOVIC (AUS)赛后表示,自己很高兴可以澳大利亚赢得首场比赛,感到非常骄傲。

  谈起赛前感受,苏瑞说,“赛前自己非常紧张,毕竟是第一场比赛,我感觉忐忑不安。”谈到钻石杯澳大利亚的失利,苏瑞说,“钻石杯失利了,那已经过去,我们将在奥运会上为澳大利亚赢得金牌”。

  教练珍妮谈到钻石杯失利时表示,“钻石杯的失利让全队更加看清了自己,有利于我们调整战术。”谈起陆克文亲自到现场为球队加油,珍妮说,“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见过他,陆克文总理来到现场太好了,他鼓舞了姑娘们的士气,我们很骄傲他能来到这里。”

  赛后,白俄罗斯女篮教练表示,球队这场比赛表现不好,没有发挥出真实的实力。白俄罗斯队防守出现太多失误,全队显得不在状态,士气不高。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