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沙排中国组合顺利晋级 田佳:对手压力大失误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1时,2008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女子组预赛A组中,现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队沙滩排球女子组合王洁和田佳,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轻松的以2比0的局分拿下瑞士组合莱亚-施韦尔和西蒙娜-库恩。

两局比分分别是21比12和21比18。王洁和田佳的下一场比赛将在8月11日进行,对手将是比利时队。赛后,这对中国组合谈起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赛后王洁表示,比赛中面对任何困难,队友田佳都会鼓励自己,并提出一些步法,技术的建议。关于比赛,王洁说,“我们在控制步法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开始时我们失误很多,幸运的是,后来我们冷静的完成了比赛。”

  谈到比赛压力,王洁说,“我们已经准备好去面对各种苦难,我们采取不同的策略去面对不同的比赛。我们的反击力量很强。” 王洁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参与沙滩排球运动,并喜欢上它,希望沙排能在中国越来越流行。

  谈到在比赛中的表现,田佳说,“开始时我们落后于对手,我们的进攻没有效果,后来,我们改进了进攻方式,对手防守不好,失去了一些分数。”

  谈起对手,田佳说,“如果他们在比赛中表现的好些,会给我们造成很大威胁,我想主场观众给她们造成了很大压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