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盛装舞步赛上演"夫妻档" 华天今晚亮相挑战恩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在香港打响,在上午的盛装舞步比赛上,中国选手华天的教练——澳大利亚夫妻档克莱顿和露辛达都取得了不错的开头,暂居前两位。

  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由三个部分构成:盛装舞步、耐力赛和场地障碍赛。所有项目总计罚分最低的参赛者为冠军。

  露辛达在今天的盛装舞步比赛上被罚30.40分,在所有选手中最低,她的丈夫克莱顿以37.0的罚分暂居第二。

  露辛达赛后十分开心,对自己的赛马海德莉赞不绝口:“我非常享受今天的比赛,海德莉太灵巧了,很容易驾驭。”在英国长大并接受教育的华天在10岁那年与他们结缘,成为他们夫妇的弟子。之后,华天从他们那接受了系统训练,顺利取得了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参赛资格。华天将在今天晚上首次亮相,从而避免了首日与恩师的正面“碰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