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王洁/田佳晋级赞对手表现 称现场观众相助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1时,2008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女子组预赛A组中,现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队沙滩排球女子组合王洁和田佳,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轻松的以2比0的局分拿下瑞士组合莱亚-施韦尔和西蒙娜-库恩,两局比分分别是21比12和21比18。赛后王洁和田佳出席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比赛中,王洁经常会收到来自搭档的建议,对此她说:“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我的搭档都会告诉我下一步的技战术策略,她也会鼓励我。”

  第一局轻松拿下对手,但是进入第二局比赛一开始中国组合就落后对手,谈到原因,王洁表示:“在节奏上我们一度失去控制,对手攻的太快,以至我们不断失分,好在很快我们稳定了下来。”她继续说到,“我们为可能遇到的困难做了准备,对每一个挑战都有不同的战术,而关键就是反击。”

  主场作战,中国组合受到了来自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对于观众,王洁说:“希望通过观看沙滩排球可以使这项运动在中国更加普及,然后越来越多的人们能够参与进来。”

  对于两人在第二局的表现,田佳认为搭档的发挥挽救了比赛:“一开始我们落后,反击没有效果,不过很快我们有所提高,我们对手今天的防守不是很好,王洁打出几个漂球,让她们丢了不少分。”

  而她对瑞士组合也同样称赞不已,“比赛中她们发挥的不错,他们一度对我们产生威胁,我认为现场观众给她们施加了不少的压力。”

  王洁和田佳的下一场比赛将在8月11日进行,对手将是比利时队。(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