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马里队员感觉发挥一般 参加奥运开幕式感觉疲惫

    搜狐体育讯 马里队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最后阶段打成71平,但是因为队员的经验不足,她们最终输掉了比赛。马里队主教练比赛后一脸严肃,这个倔强的老头带着非洲的冠军队伍来冲击奥运会,也来冲击他们心中的梦想。

  马里队的队员9号马哈在比赛后并不难过,她说:“我们今天发挥的还不错,我们在上半场做的特别好,而新西兰队上半场做的也不错,总之我们今天发挥的是不错的。”但是,在私下里,9号说,她也没想到比赛会这么艰难,她认为全队的失误太多了。但说到第一次奥运会的经历,她说:“我们昨天看到了开幕式,这个奥运会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们看到这么多国家的运动员欢聚一堂,我觉得开幕式十分完美。”但是,这也导致马里队员的身体体能不充沛,对此,队员表示:“我们回去非常晚,凌晨1点多快2点的时候才到,我们还吃了夜宵。我的意思不是说因为我们太累了,其实我们上半场发挥的比较好,但我们没把握住机会。”(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