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男子10米气手枪庞伟头名晋级 谭宗亮列第11出局

    男子10米气手枪成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奥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世锦赛冠军庞伟以586环的成绩排名首位昂首晋级决赛;老枪谭宗亮则发挥欠佳,打出580环排名第11位无缘决赛。

  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共有48位选手参赛。选手们用4.5毫米口径气手枪对距离10米的靶射击60发子弹,分6组,每组10发,单发最好成绩10环,包括试射在内的总时限为105分钟,成绩列前八位者晋级决赛。中国射击队在这一传统优势项目上,此次派出了06世锦赛冠军庞伟和连续第4次亮相奥运会的老枪谭宗亮一起出战。

  庞伟今天的状态不错,整体发挥平稳,其中在第3组更是打出了100环的满环,这也是资格赛中四个单轮满环成绩之一;具体六轮成绩为:97环、98环、100环、96环、97环和98环。最后庞伟以586环的总成绩排名资格赛首位昂首晋级决赛。

  老将谭宗亮则延续了近两年来在世界大赛上的低迷状态,发挥起伏很大。在一度跻身前八的情况下,却未能在尾段完美收官,最后两轮打出95和96环,结果以1环之差无缘决赛。谭宗亮的成绩为580环,排名第11位。

  晋级决赛的八位选手具体为:庞伟、荣国(韩国)、金荣洙(朝鲜)、贾森-特纳(美国)、叶基莫夫(俄罗斯)、比曼(美国)、巴尼巴滴功(泰国)和拉佩尔(法国)。由于庞伟握有2环的领先优势,只要决赛发挥正常夺金希望很大。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5点进行。(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