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中国棒球队训练赛不惧美国 首战全力击败加拿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今天,中国棒球队在五棵松棒球场进行了训练。投手卜涛,刘凯,徐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谈到和美国棒球队的训练赛,卜涛说,“我们需要将精神集中在比赛上,不应该转移注意力。

我们的训练很特别,美国队非常强大,但是我们并不惧怕他们。”

  谈到中国棒球队将与其他强队对阵,卜涛说,“西方棒球选手和亚洲选手很不一样,西方运动员拥有不同的棒球理论和观念,他们很强大,亚洲选手更加注重改变比赛节奏。”

  谈到和美国队的训练赛,投手刘凯说,“我想,我们需要提高投球质量,每一个投手都有自己的技术特点,中国投手对球的控制感觉更好。”谈起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他说,“这是我们首次在自己的祖国参加奥运比赛,意义重大,我们必须调整好心态应战,不然紧张感会影响队员的发挥。”

  谈到8月13日与加拿大队的首战,投手徐铮说,“我们一直在教练的指导下积极的训练,我们将尽最大可能打败他们。”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