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西班牙女剑手纳瓦罗在预赛中受伤遗憾放弃比赛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邰背平 刘劼)西班牙女子佩剑选手纳瓦罗在9日的预赛中肩部受伤,痛苦地躺倒在赛场上,在做了几次艰难的尝试后,她还是没能重返剑道,遗憾地放弃了比赛。这场与美国选手沃德的对决比分定格在了7:12。

  受伤后,纳瓦罗躺倒在剑道旁的场地上长达数分钟。教练过来给她做手臂和肩部的按摩,但似乎没有什么效果。这位女剑客曾忍着伤痛拿起剑走回剑道,但还是由于剧痛放弃了,随后黯然离开赛场。

  纳瓦罗场上对手沃德对记者说:“她也许是拉伤了肩部或者背部的肌肉,我看到她非常痛苦地倒在地上,但这和击剑无关,纳瓦罗不是被我的剑弄伤的”。

  “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感到很遗憾,我只希望她能很快恢复过来”,沃德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