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交通运行非常顺利 散场比计划缩短15分钟

  开幕式交通运行非常顺利 散场比计划缩短15分钟

  8月9日,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在新闻发布厅1厅举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各项组织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主任王宁向中外记者介绍开幕式文艺演出和运营情况,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王立将介绍开幕式城市交通运行保障情况,并答记者问。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介绍开幕式的交通运行组织情况,他说昨天的交通运行,可以给一个字:“顺”,非常顺利,包括贵宾的疏散,包括观众的疏散,非常顺利。

  具体数字有两个:第一,昨天公交和地铁进场运送了39500人,这个数字和计划乘坐公交、地铁的观众,持票观众群,是40500,也就是说从下午的三点半到八点的入场数。可以说主要都是观众乘坐公交、地铁进入到中心区观看开幕式,可以说达到了95%以上,达到了预期的设想,非常顺利地通过地铁和公交把观众运送到中心。

  第二,散场。昨天散场的组织非常井然有序,可以说是调度有序、井井有条。昨天观众的散场时间75分钟,从中心区疏散完毕,比原计划的90分钟缩短了15分钟,而且秩序良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