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聚焦北京奥运会首金 > 08奥运首金评论

谁说金牌就是你的? 崔大林否认丢掉首金的说法

  华奥星空北京8月9日电 (记者 李一鸣) 面对记者关于射击项目中国选手仅取得第五名的提问,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反问说:“谁说我们丢了首金了?哪块金牌是你的?这里不存在‘丢’的问题!”

  崔大林今天上午在北航体育馆观看了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

这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陈燮霞以212公斤的总成绩取得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

  赛后采访时,有媒体请崔大林对早些时候结束的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选手未能获得预期中的奥运会“首金”一事作出评价。崔大林对这个说法态度很明确,那就是代表团并不存在所谓保首金的想法。

  赛前一段时间,外界一直认为中国将在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派出“双保险”阵容,来锁定在本土举行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