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阿尔及利亚女排队员:缺乏经验致奥运首演失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08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B组第三场比赛中,阿尔及利亚女排不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0-3(11-25、11-25、10-25)惨遭对手横扫。

  赛后队员特萨贝特说:“这是首次和巴西队在世界大赛中相遇,由于缺乏对对手的了解,我们赛前甚至没有做好针对性的训练。”对于她们持续地朝巴西的中场发动攻击,特萨贝特说:“这是我们的战术要求,但是相比之下我们还是缺少经验。”

  队友奥拉莫说:“我们今天在一起打得很好,整个队伍不存在什么问题。”至于阿尔及利亚失利的原因,她解释说:“首先,巴西队具备丰富的经验,她们的球员都非常强。其次,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们做得不像巴西队那么好,那就是我们输了。”

  谈及巴西队的表现,奥拉莫说:“她们的网前拦截太厉害了。”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