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赛艇赛顺义鸣枪 张秀云获小组第一晋级1/4决赛


  华奥星空讯 8月9日,第29届奥运会赛艇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帷幕,在这里将产生36枚金牌。当天举行下午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女子双人双桨、男子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预赛和赛艇男子四人单桨的预赛。在女子单人双桨预赛第一组的预赛中,张秀云以较大的优势夺得小组第一名。

  女子单人双桨预赛第一组的比赛的比赛有5名选手参加,分别是阿根廷选手玛丽亚·加芙列拉·贝斯特·帕拉佐洛,波兰选手尤利娅·米哈尔斯卡,中国选手张秀云,法国选手索菲·巴尔马里和智利选手索拉娅·哈杜埃。

  张秀云排在地三赛道,出发不久张秀云就明显领先,在1000米点位,比排第二名的波兰选手快出一船的距离。最后以绝对领先的位置夺得第一名。

  张秀云的成绩为7分38秒16,波兰选手尤利娅·米哈尔斯卡获得第二名,成绩为7分41秒16,第三名、第四名分别为法国选手索菲·巴尔马里和阿根廷选手玛丽亚·加芙列拉·贝斯特·帕拉佐洛,根据竞赛规则,小组前四名均进入1/4决赛。(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