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图片 > 8月8日梦八发布会

篮球巨星挺有亲和力 科比很中国最爱吃饺子(图)


    梦八开发布会,头号球星科比告诉大家自己最喜欢吃饺子。

  昨天,美国男篮梦八,举行了抵京后的首次发布会,记者们纷纷赶来,800个坐席的主新闻中心被挤了个水泄不通,就连通道都站满了摄影记者。

  这支由巨星组成的球队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包括“飞侠”科比·布莱恩特、“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梦八全体成员和教练、主管悉数出现在现场。

  自称喜欢吃饺子的科比,对于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十分兴奋,“奥运会的场馆太出色了,举办奥运会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看上去中国做得太棒了!我喜欢这里的球迷,非常高兴篮球能在中国如此受到欢迎。

”即便在记者“轮番轰炸”之下,他依然面带笑容,一一耐心解答。

  谈到10日晚间首场对垒东道主中国男篮,科比直言:“实际上在NBA常规赛中,我们湖人都没有办法来遏制姚明得分,姚明是我们的大麻烦。”

  他谦虚地表示:“每个对手都不能忽视,只有赢得金牌才对得起‘梦之队’的称号。” 文/记者 孙毅

  相关新闻

  梦八主力阵容提前公布

  在发布会上,美国梦八男篮主帅K教练提前公布了先发阵容名单,从控卫到中锋分别为基德、科比、詹姆斯、安东尼和霍华德。

  这套阵容也是梦八在之前热身赛时的惯用主力阵容。在去年的美洲锦标赛上,梦八便是依靠这先发五人组拿到了最后的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