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动态

西班牙首节使用秘密武器 苗立杰陈晓莉策动反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9日,北京奥运会女篮比赛开始打响,下午14:30中国女篮将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迎战奥运征程的第一个对手西班牙队。中国女篮的目标不止是小组出线,而是要冲击四强,那么中国女篮从首战开始就要为争取较好的小组排名而努力。

  西班牙在经历了一个暂停之后换上了他们主力得分手,这招果然奏效,她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他们也将比分迅速的追上。

  之后,双方进入了焦灼阶段。但在最后苗立杰和陈晓莉的一个漂亮配合将西班牙的球堵截下来,之后两人策动了一次漂亮的反击,陈晓莉快攻之后,将球直接塞给了苗立杰,后者轻松命中两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