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高龄乒球手征战奥运会 何志文:能参加比赛就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前中国乒乓球国手,现西班牙乒乓球队男一号的何志文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训练,训练后何志文畅聊对即将开始的奥运会的展望。

  因为是上世纪80年代的老队员了,何志文的打法已经无法跟上当今的潮流。对此何志文说:“我现在的打法并不重要。胜负并不是我唯一的追求,只要能够参加比赛就可以,这与奥林匹克的理念相同(重在参与)。我是上世纪80年代开始练习打球的,现在的乒乓球技术已经大大的改进,而我现在的重点是俱乐部的比赛,而不是奥运会的竞赛。”

  能够以46岁高龄参加乒乓球赛,甚至比许多国家队的教练的岁数都大,对此何志文倒不是很介意:“我宁愿做队员去比赛,也不愿当教练指挥其他人。海外的运动员训练不积极,当你告知他们必须10:00到时,他们10:30才会来到训练房。做教练你必须提前15分钟到训练房,并且等到最后一名球员离开时才能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