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吉赛尔-戴维斯:本届奥运会电视转播率将创新高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今天上午,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国际奥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吉赛尔•戴维斯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王伟说,昨天晚上有很多人观看了开幕式,几十个场馆都有很大的荧幕来展示鸟巢的情况,也有很多人在街上一起庆祝。

今天有18场赛事,会产出7个金牌。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各项事情都走上轨道,希望各项事情都会和开幕式一样的成功。

  吉赛尔•戴维斯说,昨天晚上我们看到非常精彩的开幕式,大家都会永远地记住这次精彩的开幕式,在今天早上IOC和北京奥组委之间的协调会上,罗格主席首先向刘淇主席表达了他对昨天精彩开幕式的祝贺和激动之情。罗格说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开幕式,把创意和文化历史结合在一起,而且开幕式把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通过现代化的技术和方式展示给整个世界,很大程度上也展示了这次奥运会的精彩组织水平。

  吉赛尔•戴维斯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开幕式在全世界的收视率非常高,这届奥运会将是电视转播率最高的奥运会,而且会有非常多的数量赛事得到转播,成千上万的摄像头和电视摄像机会进行几千个小时的转播,而且会在世界上22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张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