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女子单人双桨张秀云闪耀预赛 坦言决赛志在必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女子单人双桨预赛第01场,中国选手张秀云7:38.16,排名第一,顺利晋级复赛。赛后张秀云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

  “天气对我的发挥还是有一些影响,有一些侧风,我需要去适应,因为室外这些因素很正常。”张秀云说道,“你不可能指望天气去适应自己,必须主动去自我调整。”看来,良好的心态和应变能力对于赛艇运动员来说至关重要。

  今天的比赛,张秀云赢得比较轻松,毕竟只是资格赛首轮,她也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我的表现ok啦,闷热的天气并不是最大问题,资格赛只是个小考验,我只发挥了98%的水平,还有提升空间。”

  首轮的轻松晋级让张秀云对今后的比赛也充满了渴望,毕竟,女子赛艇个人双桨对于中国选手来说并不算强,“我将尽我所能,进入最后的决赛。”张秀云说道,“我错过了前两届奥运会,因为伤病,我现在已经30岁了,能够进入决赛我就会感到满意,在这个基础上争取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