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动态

半场战报:中国女篮扩大优势 37-24领先西班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中国女篮奥运小组赛正式开打,中国女篮首场比赛碰到的对手是欧洲劲旅西班牙队。中国女篮开局打出了9-0的高潮,但西班牙队很快站住阵脚将比分追上来,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37-24,中国女篮暂时领先。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中国女篮发起狂攻,苗立杰、隋菲菲等人接连进攻得手,卞兰转身上篮命中之后,中国女篮打了对手一个9-0。此后西班牙队站稳阵脚,开始组织起反击,由帕斯科娅等人投中两球,陈南再次命中一球之后,中国队已经以13-4领先。但是此后西班牙女篮也在瓦德莫罗的率领下打出一波9-0的得分高潮,迅速将比分追至13平。邵婷婷的急停跳投命中终于帮助中国女篮喘了口气。陈晓丽一次抢断得手之后助攻苗立杰上篮得分,中国女篮以18-15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随菲菲就一次抢断得手之后一条龙上篮得分,卞兰一次打2+1得手,中国女篮已经以23-17领先了,此后中国女篮借助东道主优势继续猛攻,苗立杰的突破和三分球接连得手,中国女篮取得将近1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此后苗立杰在一次与对手对抗当中受伤倒地,所幸并无大碍,过后不久又重新回到场上。陈楠在一次抢得前场篮板球之后强攻篮下,造犯规之后两罚全中,中国女篮已经以30-19领先对手。此后陈楠还有一次打2+1的机会,只可惜加罚未能命中。西班牙女篮由雷韦尔上篮命中之后将比分迫近至10分以内。此后场上一片混乱,双方连续出现犯规和失误。苗立杰在一次扑地拼抢当中为中国女篮争到球权,陈楠接队友发来的底线球之后轻松上篮得分,中国女篮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很快陈晓丽又在圈顶处一记漂亮的三分命中,中国女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37-24领先于西班牙队进入下半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