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羽毛球选手张亚雯备战没去开幕式 心情仍然激动

  本报北京8月8日电 (特派记者 韩成栋 杨 帆)“虽然因为备战紧张,没能参加开幕式,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激动的心情。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备战,力争打出理想成绩。”今晚的奥运会开幕式接近尾声时,中国军团重庆籍羽毛球女双选手张亚雯给记者发来短信,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

  由于羽毛球比赛将在8月10日展开角逐,张亚雯所出战的女双是中国羽毛球队志在必得的摘金项目。因此,最近几天,张亚雯一直处于紧张的赛前备战中。8月7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张亚雯得到了不参加开幕式的通知。这让期待开幕式已久的张亚雯有些遗憾,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她的情绪。

  “比赛在即,备战才是最重要的。况且,我们还安排了通过电视收看开幕式。”今晚,张亚雯告诉记者:“训练一结束,我们开始看开幕式直播。非常精彩,非常震撼,充分展示出了中国的文化和发展,这让我们在电视机前非常激动,不停地鼓掌欢呼。当然,精彩的开幕式也激励着我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为中国争光。”

  同样因为备战的关系,重庆田径选手胡凯与女垒选手孙莉也未能出席开幕式。不过,在与记者的交流中,他们表达出了与张亚雯一样的态度———为开幕式叫好,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努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