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技术细节控制得不好 谭宗亮感慨四届奥运会征程

  华奥星空北京8月9日电(记者 李磊)在今天下午的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四朝元老谭宗亮再次发挥欠佳,以1环之差跌至第11位,无缘决赛。在结束了比赛之后,谭宗亮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摇着头感慨道:“四届了,我就是这个命啊。

  其实今天的比赛,谭宗亮中间曾一度打到第四位,但紧接着一组中竟出现了三个9环,成绩一下跌落下来。在谈及自己的比赛时,谭宗亮没有说太多,只是表示此间有些技术细节还是没有把握好。

  身为奥运会的四朝元老,谭宗亮的奥运征程可谓一路坎坷。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以前,他除了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资格赛上打进前八,跻身决赛之外,其余三届均无缘决赛。打了20多年的比赛,谭宗亮曾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全运会、亚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但惟独缺少一枚奥运金牌。抚今追昔,谭宗亮有些自嘲地表示,现在算上北京奥运会,他已经有三届奥运会没能打进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成绩恰巧连上了号,分别是第9、第10、第11。

  虽然心里无限感慨,但谭宗亮表面上还是露出笑容。但越是这样,反而越让人感受到他满心的无奈和遗憾。收拾好东西之后,谭宗亮故意避开了所有媒体。他在12日还有另外的男子50米慢射比赛,现在还有2天时间,他表示自己要静一静,好好总结调整一下,力争打好下一场比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