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乒乓球团体赛抽签:中国签无好坏 谨防阴沟翻船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国际乒联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的分组抽签仪式。中国男队与奥地利、希腊和澳大利亚,中国女队和奥地利、克罗地亚、多米尼加共和国,分在了同一小组。

  对于抽签结果,出席抽签仪式的国家乒乓球领队黄飚表示,中国队的签无所谓好坏。

他说:“不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去打,一个对手一个对手地认真研究。”他表示,尽管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有不少主要对手,但是也要同时防止一些黑马让我们阴沟里翻船。“韩国的尹在荣、德国的奥恰洛夫等等最近上升都很快,我们都要进行认真的准备,我们都有相应的策略。”他说,“阴沟里翻船的事情过去我们遇到过,到时候赛场上大家就会看到我们针对每一个对手的准备情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