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新泉州人上班观看奥运两不耽误 集体为中国加油

  本报讯(记者张沼婢实习生苏巧凤王东风蔡玲玲)8月8日晚上,期盼了百年的奥运会终于在北京拉开帷幕。在泉州打工的200多万“新泉州人”,也同全国人民一样,翘首期盼奥运会的到来。

  晚上8时许,记者来到中国特步有限公司,抬头便看到“加油中国,一起看奥运”的横幅。

只见公司篮球场前竖着一个宽2.56米、高1.92米的液晶屏幕,屏幕前已聚集了几百人,员工们正在观看奥运会开幕式。据了解,该公司现有2000多名员工,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外来工。

  特步企业文化部经理说,为了让员工都能观看到开幕式,公司特意在晚上放假,奥运期间,公司也会在休息时间里播放奥运赛事。“开幕式太精彩了。”来泉两年多的员工李小姐感慨道。为了看奥运开幕式,她和同事早早就到篮球场等待。

  不仅特步公司,泉州的其他企业也采取各种各样的办法让员工感受奥运,企业以这种方式关心外来工,让外来员工更多地感受了泉州的温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