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女子射箭排名赛 韩国包揽前三中国团体成绩第三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北京时间2008年8月9日 第29届夏季奥运会女子射箭项目的排名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射箭场举行。韩国选手朴成贤一路领先,最终以673环的总环数获得排名赛第一。另外两位韩国选手尹玉姬和朱贤贞也发挥出色,分别以667环和664环分列第二、三位。

韩国女箭手以强大的实力包揽射箭排名赛的前三位。中国女队领军人物张娟娟发挥并不理想,以635环排在第27,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陈玲和郭丹分别排在第15和第25,成绩为645环和636环。中华台北女将袁叔琪以652环排在第6。

  韩国军团不愧为射箭项目的“梦之队”,雅典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和个人双料冠军朴成贤从开赛就一路领先呢,其中10环的就就有34箭,这34箭中有12箭都是内10环,其实力令人震惊。而另外两位选手尹玉姬和朱贤贞也实力不俗。生于1985年的尹玉姬并非小将,她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并在今年的世界杯土耳其站上以119环的成绩创造了女子12箭的世界新纪录。本届奥运会她将成为朴成贤卫冕的最大对手。朱贤贞目前排名世界第11,在最近的世界杯分站赛上也有较出色表现,她们三人的总成绩为2004环,团体排名第一。

  中国女队领军人物张娟娟发挥并不理想,以635环排在第27,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陈玲和郭丹分别排在第15和第25,成绩为645环和636环。这样中国女队的团体总成绩就是1916环,排在团体排名中第三位。中华台北女将袁叔琪则发挥出色,以652环排在第6,袁叔琪曾代表中华台北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再加上她的队友吴蕙如和魏碧锈的成绩,中华台北女队的总成绩排在了团体排名的第8位。

  格鲁吉亚女将哈图娜·纳里马尼泽发挥出色,紧追韩国选手,以663环的成绩排在个人排名的第四位,朝鲜选手权云实也给了观众不小的惊喜,以656环的成绩排在第五。日本选手早川浪排在第9,成绩为649环。

  根据比赛规则,今天的排名赛将决定选手们在个人淘汰赛中的对阵情况,而每个代表队中三位选手成绩的总和将成为团体赛的排名成绩从而决定团体淘汰赛的对阵。这样,在个人淘汰赛中,中国选手张娟娟将面对乌克兰选手捷季扬娜·别列日娜的挑战,陈玲将面对的是希腊选手埃万耶利娅·普萨拉,郭丹则将迎来和英国选手夏洛特·伯吉斯进行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