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开幕式奥运交票首日封发行 受北京市民热烈追捧

  本报北京快电 昨日发行的开幕式奥运公交纪念票和奥运首日信封受到热捧,由于数量有限,北京市很多喜爱收藏的市民没有购买到,连称遗憾。

  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开幕,北京公交集团公司8日在所属线路车上发售奥运会开幕普通纪念车票。

当天乘坐公交集团公司所属各条线路购票时,乘客可得到奥运纪念车票,奥运纪念票每张票价一元,与日常公交车普票购买方法一致。然而当记者于上午8时乘坐2路公交车要买奥运纪念票时,发现已经卖完。

  昨日北京市邮局发售的首日封也被集邮爱好者抢购一空。在国际新闻中心附近的邮局内,只有200套纪念封,302元一套,不零售。由于购买人较多,邮局工作人员采取了登记拿票购买的方式,很快,200套纪念封售罄。一些来自香港、澳门的市民到达邮局时发现信封没有了,便大量购买福娃明信片。记者看到,有的市民亲自动手在明信片上盖带有火炬传递、鸟巢、水立方等图案的印章,由于盖的次数过多,手臂竟然有少许酸痛。

  (本报特派记者 刘高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