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男子10米气手枪庞伟夺金 > 08庞伟夺金评论

庞伟:不多想成绩决赛就是拼 自我评价表现满意

  

图为庞伟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9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射击队小将庞伟以总成绩688.2环夺得冠军。赛后庞伟接受了采访。

  庞伟在赛后接受采访提起夺冠时,说了一连串的感谢。他表示,拿到这个冠军首先要感谢国家的培养;感谢这个队伍给了我良好的训练环境,很好的比赛动力;感谢教练教了我很多东西,怎样在场说把握自己;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对于今天的比赛成绩超出了以往的最好水平,庞伟说,在比赛中我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就是去拼,最终能打多少环这些想的不是很多,我只想把自己该做好的事情做好。

  对于自己在决赛表现,庞伟说,决赛总体来说还算可以。在决赛中的第一发,庞伟打出了 一个9.3环,对此他说,第一发想的有些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