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带领中国女排为梦想拼搏 争取夺得开门红

  今晚8时,中国女排将在首都体育馆打响北京奥运会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委内瑞拉队。主帅陈忠和表示,我们有一个梦想,无论多么艰难,我们都会为梦想而拼搏。

  中国女排终于要亮相了,这是中国亿万球迷期待的一支球队。

姑娘们将从A组开始打起,第一个对手是委内瑞拉队。对手并不是很强,但首场亮相不可大意。委内瑞拉队平均年纪不到19岁,但就是这支青年军却在南美资格赛上战胜了秘鲁队。委内瑞拉队有7人身高在1.88米以上,主力队员格洛德和安德拉德虽身高不足1.80米,但弹跳力好,技术全面,是队内主要得分手。中国女排当重视委内瑞拉队,在取得开门红的同时,逐步将状态调整至最佳。

  中国女排是国人心目中优秀球队,是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但是,有一点是不可回避的,那就是伤病,这影响了中国女排这4年的备战。巴西、俄罗斯、意大利、古巴、美国等等,太多的强队等待着中国女排。陈忠和就表示过:“这个球队不仅有我一个人,还有全队,这是一个战斗的集体。至于以什么态度参加奥运会,那就是打出顽强的战斗作风。人生不一定没有遗憾,但不去追求梦想,那才遗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