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组委官员:开幕式设备量创历届奥运之最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孟毅):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主任王宁先生9日在北京透露,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使用的技术设备之多,创下历届奥运会之最。

  王宁当天在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道具设备总量达到2000多吨,包括地面大型电子显示屏、活动舞台、地下舞台升降装置、高空威压装置,以及根据鸟巢特殊结构使用的大屏幕、投影设备和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塔等。

演出技术设备运行之复杂、设备量之大,在前几届奥运会的开幕式表演中,都是绝无仅有的。

  王宁还透露,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演出的演职人员达2.2万人,所用服装道具达9900多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