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古巴女排3:1胜波兰 中国队同组两对手状态神勇

  中新网8月9日电 北京奥运会女排A组第一轮比赛开始,世界排名第三的古巴队不出意外3:1取胜波兰队。今天晚上八点,同在A组的中国队将迎战委内瑞拉,晚上十点,由郎平带队的美国女排迎战日本队。

  古巴与波兰的比赛是下午两点半开始的,第一局,进入状态慢的古巴出人意料以21:25落败,随后,六名队员明显集中注意力,以25:17,25:20,25:17连胜三场,不给对方任何机会。

  从今天的场上表现看,两队的状态都很出色。特别是古巴队,除去自由人外的六名队员,有四人的得分均超过十分,可谓进攻点分散,个人能力突出,像鲁伊兹、卡里罗、卡尔德隆这些世界女排顶尖的高手,发挥十分抢眼。而波兰队,靠着明星球员格林卡、斯科夫隆斯卡的“重炮”攻击,实力也不容小觑。

  这对中国女排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她们从小组赛开始,每场都将是恶战。

  稍早结束的B组三场比赛战况是:意大利3:1战胜上届亚军俄罗斯,塞尔维亚3:1胜哈萨克斯坦,巴西3:0轻取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阿尔及利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