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将打响第一场比赛 主帅陈忠和期待圆梦

  谁都知道目前的中国女排奥运会之路非常难走,人们对他们的期望值也有所下降,不过今晚8时,中国女排将在首都体育馆打响北京奥运会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委内瑞拉队。主帅陈忠和表示,我们有一个梦想,无论多么艰难,我们都会为梦想而拼搏。

  2008年的中国女排之路走得并不轻松,陈忠和表示,无论多难,既然走到了这一天就要坚持,因为我们大家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北京奥运会。“为了北京这个地点,我们拼杀了4年,不管前方到底是什么,我们属于祖国人民,我们将全力以赴冲击对手。”陈忠和很清楚8月9日这一天的意义。

  中国女排是国人心目中的优秀球队,是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但是,有一点是不可回避的,那就是伤病,这影响了中国女排这4年的备战。巴西、俄罗斯、意大利、古巴、美国等等,太多的强队等待着中国女排。陈忠和表示,前一阵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中,队员的状态不是很理想,但是经过这一段的调整,她们的状态应该有所回升。“我们总结了大奖赛存在的问题,”陈忠和说女排在调整中在队员的体能方面做了一些调整,“目前中国女排状态还不错”。

  陈忠和说:“这个球队不仅有我一个人,还有全队,这是一个战斗的集体。至于以什么态度参加奥运会,那就是打出顽强的战斗作风。人生不一定没有遗憾,但不去追求梦想,那才遗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