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克劳迪诺称巴西女排需提高防守 俄队是强劲对手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直落三局击败阿尔及利亚队后,巴西女排球员克劳迪诺、索扎、奥利维拉和斯滕布雷彻接受了采访。

  克劳迪诺谈到了巴西队的拦网优势,她说:“我认为我们拦网非常不错,给对手造成了困难。

  谈到球队需要提高的地方时,克劳迪诺说:“我认为我们的发球还需提高,防守也有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应该在一些方面做到更好。”

  谈到对首战的评价时,克劳迪诺说:“相当好,不过我们稍微有点紧张,现在我们已经不紧张了,我们能集中精力打好剩余阶段的比赛。”

  谈到次战对手俄罗斯队时,克劳迪诺说:“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我们看了很多俄罗斯队的比赛录像,他们扣球和防守都很好,他们是我们最强的对手之一。”

  索扎称扣球是巴西队的优势,她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练习扣球技术,在这方面我们有优势。今天我们的对手阿尔及利亚队犯了很多错误,这有助于我们轻松取胜。”

  奥利维拉谈到了次战:“今天比赛很轻松,但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精力更集中并且应该准备得更好。与俄罗斯队比赛时我们要加强攻击性,发球也要做好。我们已经就与俄罗斯队的比赛进行过专门训练,因此我认为我们准备得不错。”

  斯滕布雷彻说:“我没想到首战会有这么多巴西球迷来为我们助威,我为此感到高兴,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也能这样。”

  谈到俄罗斯队输给意大利队一事时,斯滕布雷彻说:“由于俄罗斯队今天输给了意大利队,她们肯定非常生气,明天的比赛我们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巴西女排曾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4名、2006年世界大奖赛冠军、2006年世锦赛亚军和2007年世界杯赛亚军。(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