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助理教练点获胜关键 盛赞球队防守出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中国女篮奥运小组赛正式开打,中国女篮首场比赛碰到的对手是欧洲劲旅西班牙队,最终在顶住对手的疯狂反扑后,中国姑娘以67-64击败西班牙队,取得了奥运会比赛的开门红。

  赛后中国女篮澳大利亚籍助理教练米切尔-蒂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盛赞球队的防守,她说:“我认为获胜的关键就在于防守,而我们的防守做的不错,上半场我们只让对手拿到三个篮板,我们在抢篮板上做的不错。”

  8月11日就要迎战最强对手美国女篮,对此蒂姆斯表示:“我们将研究比赛录像,寻找自己的失误,为对战美国队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卞兰贡献中国女篮全队最高的15分,陈楠和苗立杰各得12分,隋菲菲有9分进帐。西班牙队的托伦斯今天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