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女子举重48公斤陈燮霞夺金 > 夺金动态

中场时马文广为何消失 陈燮霞一句话让他笑盈盈

    搜狐体育讯 马文广不见了。正当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进入到挺举关键阶段时,坐在媒体席下方的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却“消失”了。大约在比赛开始15分钟以后,他才一连笑意地回到原位入座。

赛后,他透露,心情大好的原因就是“陈燮霞的一句话”。

  陈燮霞到底说了什么?在中场时,马文广又去做了什么?他为何在比赛开始那么久之后才出现?带着这些疑问,搜狐体育在赛后采访了马文广。此时的马文广脸上笑容灿烂,而他的手机此刻已经被打爆,索性关机。

  “我中场休息时,去找陈燮霞了。我去了解一下运动员的情况,看看他们的心理,以及接下去比赛的一些战术。”虽然陈燮霞在结束了抓举比赛之后,已经基本奠定了胜局,但是马文广等希望陈燮霞的心理不要出现松动。

  “把这块金牌拼下来,尽管困难很多,但我们还是做到了。”赛后,在接受采访的同时,马文广不停被人拉去合影、接受祝贺。对于中场休息时的幕后故事,马文广透露,“陈燮霞这个孩子很腼腆,话不多,很稳重。中场休息时,她跟我讲,“请您放心。”她这么跟我讲的……”

  接下去的一幕,我们大家都看到了:马文广面带微笑回到了原座,而陈燮霞也果不其然,夺得了首金。

  马文广对于陈燮霞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她为中国举重开了个好头,也给中国体育代表团开了个好头。(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